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新占卜~~

戰國BASARA的網站上有占卜喔~~~

http://www3.capcom.co.jp/sengoku/

有空去玩一下吧~~~~

嘿嘿~~相當的有趣...

作完測驗以後...

我的結果是...



鏘鏘鏘鏘~~~

我是濃姬ㄟ~~~~(愛心)

哈哈哈~~~

有女王性格的人ㄟ~~~(得意~~~)

寢室吹起占卜風中~~~XD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有意見嗎???

難道你想當濃姬阿~~??~~XD

長宗我部也是不錯的啦~

= =至少我在打信長的時候對他還有點印象...

匿名 提到...

我是..長宗我部元親~不準拉

而且我的今日運勢是大兇~~

為什麼拉><!!?

妳怎麼又會是濃姬??唉唉

匿名 提到...

不要那麼在意啦,畢竟濃姬和他老公最後沒生孩子不是嗎?

而且某版本小說裡寫說信長常常挖鼻孔,讓濃姬很不爽...

(所以才會拿著雙槍到處暴走掃射吧)



(逃~~~XDDD)

匿名 提到...

= =...

我倒覺得信長的性向怪怪的....

= =+現在比較想拿槍去掃射你....

匿名 提到...

信長的信向怎樣怪啊?都是日文看不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