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篇網誌...居然就是前五大怪癖...T T...

咪咪...真是害人不淺阿...

.........好吧......

既然想要知道我的怪癖...

我就大方的告訴你們...



怪癖1...

我睡覺一定要抱棉被.抱枕頭...

而且就算是夏天也要蓋熱死人的大棉被...

不然沒有安全感睡不著~

= ="所以其實還蠻不敢跟人睡在一起的...

跟我睡在一起的人...嘿嘿...應該不是被我踢死就是勒死吧>"<



怪癖2...

出去買便當或者是食物類的東西...

就算有我不喜歡的菜...(甚至菜已經~@^%#&^$*$&(@$了...)

我也會很努力的把菜都吞下去...

因為...

覺得花自己的錢買的東西...

不吃完好浪費阿~~

= ="所以每次吃便當都很難過的...

明明飽了還會硬塞...



怪癖3...

= ="壓力大的時候容易有一些不是很正常的舉動...

(以前的同學都知道啦~~不用我多說囉~~)

ㄟ...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不好...(實際上確實不好啦...)

可是我是把這當成是一種發洩的方法...

= =...目前此方法被禁用中...>"<...其實很想繼續用...



怪癖4...要想自己的怪癖還真不是普通辛苦XD~

恩...討厭照相...

每次照相都會覺得自己像個呆子..

= ="好像是因為看到相機...

我的臉就會開始不自然的抽動...

不是笑不出來...

就是會笑僵...

不然就是奇怪的臉~

結果照片當然都悽慘無比...

嗚啊...我也想照出好看的照片阿(淚奔)...

該不會是像以前的人認為照相會把人的靈魂吸進去...

才會每次照相都超級緊張吧...



怪癖5...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恩...好吧...

其實...

不要看我好像很兇的樣子...

其實我還蠻好欺負的...

而且...

個人覺得自己超級愛哭...

= ="好像沒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對什麼都無所謂...

(這堆好像不是怪癖了...咪咪大姊...放過我吧...> <)



恩...好像認識的人都被點光了...

那就...ECHO.大頭目.蓮花(快點去申請...).小米酒.小胖(也是快申請...)...

= ="沒辦法...就先這樣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cc~5大怪癖喔~怎才5個~~~在多說點A____A

我有跟郭小妹妹說過很多怪癖@@!~有興趣可以去問他喔A___A

匿名 提到...

...小胖...

反正你很閒...

就寫一下嘛...>"<算我求你~~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感謝你如此給我面子..



放過你放過你!!

其他人..

快準備呀!!

先寫先贏哦..

嘿嘿^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