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焦躁...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陷入了焦躁之中呢...

我選了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卻又不想過這種生活...

偏偏又沒有辦法改變這種生活...

大家逐漸的開始享受多采多姿的大學時...

卻只剩下我留在自己給自己限制的框框中...

想離開卻又踏不出去...

在內心深處...

我想要開心...

我想要墮落...

我想要做一堆又一堆的瘋狂事...

但是...

我的理智卻阻止了真正的自己...

我應該要努力...

我應該要認真...

我應該要不讓父母為我的課業擔心...



真正的我呢?....

她逐漸的消失中嗎......

我還是我嗎......



為了不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

最近我還是少說點話吧...

以免波即到他人...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感動喔~~~>/////<~~~

= =話說...你才不是外人...

沒把你當外人過...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保持很遙遠的距離...

只是不覺得朋友一定要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才算數...



我正在嘗試著改變中...

= =""你可能很快就會看到我做出瘋狂的舉動了~~XDDD

真的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害羞啦!)

第一次跟你說這個!



我覺得你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是很好的一件事

不要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改變自己

或許你會覺得我只是個外人

無法了解你的想法

但是我很贊同你實行夢想的決心

畢竟大學生活只有一次

未來要如何

是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我覺得你的認真與專心

在未來是有價值的



像我ㄚ!也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是不夠堅定

所以爛掉啦!

而且很愛玩!

真糟糕!

哈哈!



但是我覺得你也可以兩者兼顧ㄚ!

多參加活動ㄇㄚ!

在煩忙之後休息一下

可以支持你走更長遠的路!

加油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