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關於比基尼選美...

星期4...

必達在上課的時候提到...

比基尼選美...

地點...

中台禪寺@@!!??

= =原來是因為南投縣為了要爭取世界比基尼小姐比賽的主辦權...

提出在中台禪寺舉辦"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比基尼選美比賽...

總之這件新聞還沒落幕...

大家有興趣的在關注後續報導吧!



其實重點是...

必達上課說到這裡的時候...

說了我覺得很經典的話= ="

他說...

"或許對那些出家人來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嘛...

在法國路易十四時...(這段故事我不打啦~有上課的應該都知道...沒去上課的想知道再問我...)

因此多了一句名言...邪惡只存在於內心邪惡者...

(= ="我是聽他唸的英文直翻的...有翻錯別怪我...)

就是說邪惡只再你自己內心想歪的時候才是邪惡嘛!"

語氣一轉...

"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種修養可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到這種程度...

畢竟我們大部分人沒有那種像大師的修養...

對我們一般人來說色就是色嘛!我空不了阿!!意境沒那麼高阿!..."

XD!!

總覺得必達最近很有喜感...



話說...

今天跟某友人(為保護當事人...不公開其姓名!)說到這件事時...

他居然說了一句...

"色即是空呀...= =恩...那上空比較好囉?"

囧.....

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路易14說什麼 好好奇喔

匿名 提到...

0.0...

稀客阿!!

= =""很少看到你呢...



好啦...

路易14這傢伙呢...

他在宴會上撿了一個女人掉下來的手帕啦~~

當然啦...

皇室是有非常多醜聞的地方咩...

所以阿...

當然會有人開始傳說路易14跟那個女的怎樣怎樣的阿...

(其實他有沒有怎樣是不得而知啦...)

所以這傢伙為了讓眾人閉嘴...

就說了這句話囉~~

= ="不過我是覺得這句話頗有越描越黑之嫌~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