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關於衛助工作呀....

今天早上看到這學期的活動表...

我終於做出了決定~

我不想升組長了!

心裡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雖然組長錢多了點

但是說真的我不想為了那些錢就把我整個人都賣給學校

而沒有自己安排活動的時間

像這次228受訓就害我沒辦法去看萬人大合唱...

難得那些歌我還真的會=3=....

如果要升組長3月24號還要訓練....

="=等等.....那

3月3號補課補工作...

3月10號補課補工作...

3月17號愛愛成長營...

3月24號儲備組長訓練??

= =阿我都不能休息放假了.............................

報告怎麼做阿!!??

而且3月24號我要跟我姊感人相會ㄟ!!

=3=我要放假~~~~~~~~~~~~~~~~~~~~~~~~

說實在....

不停的受訓跟愛愛成長營外加補工作...

=_=真的很無聊ㄟ!!!!

我沒辦法騙自己說那些活動很有趣...

是真的會學到東西...

但是活動頻繁的程度太誇張了....

所以決定~~~~~~

不把當組長當成目標啦~~

不過要去買雨鞋套倒是真的....

= =我不想再折我皮鞋的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