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Discover...






Discover這個系列~


應該是歷史系很多人都買過的玩具吧~


上次去看兵馬俑展的時候買的埃及篇~


本來想說買回家可以充分的享受一下當考古學家的感覺....


=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我就把這玩意拿出來挖了!


當然...


奇怪的東西要跟奇怪的人分享...


就把我姐也找來了!


於是兩個人就挖阿挖阿的...


= =刨了那玩意刨了有5分鐘吧...


清下這些碎土...




好不容易才看到金字塔頭的尖尖...囧


所以我就跟我姐說...


"你挖快一點好不好!!"


"= =你不是要當考古學家的?"


"考古學家會先派工人把雜土清乾淨~我再清細部好不好~(XDD)"


"囧...我是工人喔!!"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不該叫她當工人...


過沒多久...


她就開始嘗試以敲擊的方式(?)...


攻擊那塊裡面埋著金字塔跟人面獅身像的陶土...


就在被他撞下一塊角落以後...


只見他的臉上浮現出融合了驚訝與欣喜的表情...


順手把那塊陶土拿到圍牆邊的磚頭上猛力的敲擊..............囧.........


過沒多久...


那塊價值180的玩具...


居然就完整的出現了.....................


.....................................




................................................................................................


請注意看那堆背景陶土....


沒覺得掉的太大塊也太完整了嗎!!!!!!!!


這時候...


我姐臉上居然浮現了征服(?)的表情...


清細部?


想的美勒...


根本就乾淨到不用清了...


靠!!!!!!!!


我以後再也不要買這種東西回家玩了!!!


180的東西被搞到沒有50元的價值............


拿到裡面那隻人面獅身像後發現...


他的臉.............................




..................................................................................................


X................................!!!!!!!!!!!!!!!!!!!!!!!!!!!!


你可以再做的沒誠意一點....


這樣跟日和搞笑漫畫裡的三藏詛咒臉有啥不一樣阿!!!!!


噁心死了!!!!!!!!!!!!!!!!!!!!!!!


害我現在完全不想把這玩意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Orz....現在只覺得這東西的價值就像背後的一陣涼風...


果然大陸製的東西都是黑心貨............................


= =老實說要是我用正統的方法挖出他...


看到他的臉我應該會更囧吧.......................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至少花了一次錢妳下次就知道不會浪費錢在這玩意上了~XD

所謂花錢消災嘛~ˇwˇ

話說回來...他的臉長得好像一副曾被先前看到他的人扁過一拳的樣子^^"

匿名 提到...

我同學看完問我....這是給幾歲的小朋友玩的阿???

匿名 提到...

包裝上是寫5歲以上~

但是我姐說:是給暴力的小朋友玩的喔~記得在牆腳猛砸啊~

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哇~真是酷耶~~~~~居然有這種商品!!!!

匿名 提到...

= =....蠢爆了好不好.........

匿名 提到...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以為是哪一種高級的大富翁ㄟ="=



原來是這種東西

還好當初我沒買XD

匿名 提到...

= =~快去買吧~~~

獨痛苦不如眾痛苦~~~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張圖

又害我敷臉敷到一半笑了

濕紙巾的命運真坎坷 哈

匿名 提到...

我都不想碰我的"濕紙巾"

最後一張還滿好笑的啊!!!~~~~

匿名 提到...

看前面本來也很想買來玩玩

但是最後一張 ...

這......

法老的嘴是被打歪了嗎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