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有夠不爽!!!

愉快同學會回來...

迎接我的是一連串的不爽....

當你回家愉快的正準備開始你下午的一堆計畫時

有人以母親的身分面帶微笑的告訴你

他沒經過你的同意就非常自動的到你的房間裡拿了你不能拿來泡茶的保溫杯

自以為體貼的拿來泡茶給一個有你父親身分的人喝

這時候你會不會不爽?

可能很多人不會

但是不好意思

我炸了!

自我分析的結果是

1.沒經過我的同意為什麼動我的東西?

這點從小時候不就是父母一直在強調的?

但是你們卻做不到!

那當初強調個屁!

你沒嘴嗎?不會問嗎?問一下會少一塊肉嗎!!!??

2.房間表示的不是私人空間?

是讓你沒事進來找東西拿出去亂用的?

那要自己的房間幹麻?

你以為這裡是廚房吧!!??

3.東西不會用你不會問?

保溫瓶本來就不是拿來泡茶用的!

尤其是我那一個!

那種材質本來就不好洗!

又沒洗的工具

到時候用髒了跟你講你還不是只會說沒關係繼續用

問題是我在用阿!!!

以後我不知道還要用那個杯子用幾年!!!

哪可能像你覺得自己東西不好就買新的阿!!!!!

你不愛惜自己的東西就算了

自己的保溫瓶有N個不過有N-1個裡面都是之前喝完東西沒洗

導致裡面不是發霉就是長蟑螂!

憑什麼拿別人的東西去亂用?

向你表示抗議時

一個人只會說"我哪知道你的不能泡~我想說我的有裝東西就拿你的來用阿"

一個只會更不爽的說"反正是泡給我喝...有什麼關係?了不起壞了我在買給你一個!"

媽的!!!!!!!!!!!!

我對一個人表示不滿另一個人插什麼嘴阿??

沒禮貌!!

從多小開始對我們灌輸東西要愛惜

你幾時從種田的改行開銀行我怎麼不知道!!!!!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連父母都一樣!!!

人的理智應該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下降!

難道今天我覺得我是不論輩分只論對錯是有問題的?

沒錯!

就以他們來看我是有問題的!

難道父母說的就永遠都是對的?

沒有錯的一天?

你今天做錯事情了可以在更理直氣壯一點!!!!

道歉兩個字不會寫也不會做!

還父母勒!

摔什麼東西阿?

你錢很多在去買新的阿!!!

為什麼社會上有人偷東西就算了

回到家裡來我僅存的東西還要受父母的寧虐阿?

很好!

沒錯!

你念過書!

你們了不起!

就除了我以外全都是雄女雄中的高材生

就是比我懂什麼叫對什麼叫錯

所以我今天沒資格以我認為是對的角度去爭論

哼!

要是真的沒資格爭辯

叫我去死算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呼呼,

幸好我有去呢!

不然下次就見不到你嚕...

你有變漂亮喔~真的真的

^_____^

匿名 提到...

凌虐...不是寧虐

匿名 提到...

= =太生氣打錯字了....

匿名 提到...

好古老喔你

你至少還有爸爸媽媽就很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