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怪癖

我承認我怪癖不少

但是有很多怪癖可以讓我自己多點安全感

就像我平常講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線

劃清自己能夠忍受的極限

而我的那條線剛少是由怪癖所構成

所以夠朋友就不要再來犯我的底限了!



就拿我不喜歡放假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我跟我說"ㄟ~我現在去你家找你"這點來說好了

我承認我是個越來越宅的宅女

喜歡讓居住空間保持一定的隱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住宿

說真的我家不是市場

不是別人愛來就來愛走就走的地方

再好的朋友都一樣

約好了以後要來那就很OK

突然殺到別人家門口真的是一種無禮又難以置信的行為!

這種人實在多到讓我很想在我家門口種滿大樹外加養一群西藏獒犬...

另外...

我平常的樣子認識我的人應該也都知道...

就是因為平時耗盡了心力

我在假日更喜歡懶在家裡大睡特睡

或者是穿的很隨便的晃來晃去

這種時候拜託你們就讓我擁有一點放鬆的機會吧....

試想男生穿著內褲...女生穿的很隨便又披頭散髮的時候有朋友來多尷尬...



= =其他的怪癖臨時想不到~

改天再補...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孩子你不懂...

這種事情就是真的不斷發生我才會特別打出來強調...

還有...

你是白痴阿!!!

我家在旗山啦!!!

還有....= =我家貓離家出走還沒回家!....別刺激我...

匿名 提到...

噗...你看不出那第一句是開玩笑的嗎=w="



還有我知道妳應該不會真的去弄一隻獒犬啦...XD

匿名 提到...

= =....我看不到笑點...............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原來上次經過美濃,看到有間高圍牆,大門深鎖....外貼'內有獒犬,請勿靠近"標語的...就是妳家啊XD!

呵呵~這不太算怪癖吧~要去別人家,本來就要事先預約阿~主人最大嘛~很正常的啦~

所以別太在意啦~妳怪又不是怪在這點..(逃~)



不過...萬一養了獒犬...那牠跟妳家的貓咪打架,誰會贏啊OwO?

匿名 提到...

但是我就算有客人來還是穿一件內褲呀!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匿名 提到...

................

信不信我扁你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