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空洞的眼神

眼睛下的黑影

本來與我無緣的東西

逐漸的出現

生活很重很累

讓別人了解更累...

語言文字雖然相同

但是思想不同

可能費盡心思也沒人能懂

那又為何要解釋?

無知的群眾不求了解

那又為何要求要了解?

又為何要求解釋?

真是讓人做嘔的生活

我累了

只想休息

或許我不會在這裡待很久了



真希望我也能選擇

成為風與火的一員

但夢終究只是夢

夢醒

我依然屬於地和水

1 意見:

匿名 提到...

@@....

...........

..............

真不愧是水鬼-連心情不好都可以寫的這麼美...比我有水準多了~哈哈^w^"



地與水啊...說實在的,人生從來沒有公平過,因為當妳生為"人類"這種生物,並生存在一個時間飛逝如梭的世界裡,

就已經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後果-你無法避免去與別人接觸,無法避免阻止不暸快樂時光的飛逝,無法避免牢牢黏在地上無法高飛...

面對不同的,與自己衝突的價值觀,永遠是最累的一件事,但我們又沒辦法避開-除非,我們真的有辦法有能力,能與世隔絕

,這樣就不會被那些呆子煩.但我們現階段沒辦法,所以我們必須承受...

有人說"成長是一斷我們必經的不人道的殘酷過程",的確是如此.但是有人成功的存活下來了,而且還是以自己的自由意志

,不是被生活奴役,而是奴役生活!

嗯...所以,我想,既然我們無可避免去和人群接觸,也不可避免要和呆子們講理,那我們得學著找出自己的心靈,雖然這很難,

但有人做到了. 我們不缺腦袋,智力正常,或許我們也做得到!目前只是還沒調適好.

所以開心點吧,有時不要太執著,偶爾在繁忙的思緒中給自己找個出口,休息一下再出發,一切會更好.

如果心情不好,就時時強迫自己靜下來,做喜歡的事也好,回憶快樂時光也好...

雖然我們無法成為風與火,形體仍屬於地與水...但,心可以.

只要學著放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