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與黃米奧之對話

水鬼是也... 說:

阿醜來了

夢裡知多少? 說:

好歡樂阿

夢裡知多少? 說:

台北真他媽的冷

水鬼是也... 說:

東北季風來阿

水鬼是也... 說:

正常的吧

水鬼是也... 說:

高雄真舒適

夢裡知多少? 說:

你幫我裝的地上那瓶水真夠味

夢裡知多少? 說:

自己喝喝看阿 =___=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是啥?

夢裡知多少? 說:

我哪知

水鬼是也... 說:

老母說只剩那個阿

夢裡知多少? 說:

超夠味的

夢裡知多少? 說:

我都喔洗了

水鬼是也... 說:

= =|||

夢裡知多少? 說:

快去喝喝看

水鬼是也... 說:

不想ㄟ

水鬼是也... 說:

我去聞聞看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黑殺洨

夢裡知多少? 說:

問你阿!!!

水鬼是也... 說:

我哪知道

水鬼是也... 說:

老爹說那是他用壓力鍋煮的.....應該沒細菌阿...

夢裡知多少? 說:

要是今天挫屎就打你

夢裡知多少? 說:

........

夢裡知多少? 說:

那叫他自己喝喝看

水鬼是也... 說:

不然寄罐錶飛鳴給你?

水鬼是也... 說:

新的喔

夢裡知多少? 說:

免 = ="

水鬼是也... 說:

XDD

夢裡知多少? 說:

幹幹叫

水鬼是也... 說:

猛襲型

水鬼是也... 說:

跟你說阿

水鬼是也... 說:

接下來就要扯到版權跟公司財產問題

水鬼是也... 說:

所有你照的照片阿

水鬼是也... 說:

下班時間照的喔

水鬼是也... 說:

總之是你沒拿薪水做出來的東西

水鬼是也... 說:

都是你的

夢裡知多少? 說:

喔阿

水鬼是也... 說:

包括我的肉肉照

水鬼是也... 說:

所以如果這時候有公司的案子用到你的版權啦~那就可以跟兩光人說"這樣東西用到我的版權~我有權利要求你把他撤下來或是收取權利金~"

夢裡知多少? 說:

喔阿

夢裡知多少? 說:

我今天去買菜

夢裡知多少? 說:

水果實在買不下手

水鬼是也... 說:

!!??

水鬼是也... 說:

太貴?

夢裡知多少? 說:

四個跟我們家一樣熟一樣醜一樣看起來不值錢的番茄

水鬼是也... 說:

還是在家吃太爽?

夢裡知多少? 說:

55元!!!

夢裡知多少? 說:

有道理乎!? 沒道理阿

水鬼是也... 說:

聽說今年沒番茄

水鬼是也... 說:

到處都得病阿

水鬼是也... 說:

ㄟ...

水鬼是也... 說:

話說....

水鬼是也... 說:

我跟老爹想明天去看看兩光人長怎樣ㄟ~所以....你的東西不用寄了~~~XDDD還可以幫你帶滿坑滿谷的水果~~~~~~~~

夢裡知多少? 說:

幹嘛看兩光人

水鬼是也... 說:

去幫你搬東西

夢裡知多少? 說:

不用 = =

水鬼是也... 說:

順便怕你被騙

水鬼是也... 說:

順便坐坐看高鐵~XDD

夢裡知多少? 說:

這樣感覺我很機

水鬼是也... 說:

順便回學校

夢裡知多少? 說:

你們自己玩去

水鬼是也... 說:

你哪機阿

水鬼是也... 說:

我們才怕你覺得我們機

夢裡知多少? 說:

不要 我才不帶你們去咧

水鬼是也... 說:

= ="老母叫我見見市面去....

水鬼是也... 說:

=3=

水鬼是也... 說:

Q____Q幹麼不給我坐高鐵的機會

夢裡知多少? 說:

我沒阿 我說你們自己去玩阿

水鬼是也... 說:

= =老爹想去幫你看看咩

夢裡知多少? 說:

不要 =___=

水鬼是也... 說:

而且大家都怕你又被他陰一次....

夢裡知多少? 說:

我才沒這麼無用

夢裡知多少? 說:

更更

水鬼是也... 說:

亙啥小啦

水鬼是也... 說:

沒人說你沒用阿= =

水鬼是也... 說:

只是想去看看罷了= =

夢裡知多少? 說:

不想ㄟ -_______-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讓我們跟嘛~~~~~

夢裡知多少? 說:

你們要來的話就來阿 我不會帶你們去上班

水鬼是也... 說:

=3=

夢裡知多少? 說:

ㄆㄆ

水鬼是也... 說:

我們想跟去上班嘛

水鬼是也... 說:



夢裡知多少? 說:

不要咧

夢裡知多少? 說:

幹嘛用掄掄

水鬼是也... 說:

這是心情愉悅的意思~

夢裡知多少? 說:



水鬼是也... 說:

= =

水鬼是也... 說:

我想要跟啦~~

夢裡知多少? 說:

那你自己想辦法 不要跟我就是了

水鬼是也... 說:

我想看那個跟老母一樣的兩光人長的會不會讓我想尻他

水鬼是也... 說:

= =不過重點是....

夢裡知多少? 說:

不會阿 看起來很普通

水鬼是也... 說:

老爹想去保護你的權益ㄟ~~~~~XDDDD

夢裡知多少? 說:

妹有興趣

夢裡知多少? 說:

叫他去吃烤鴨吧 哪種都行 =3=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他說阿~明天摳資料老闆沒阻擋就算了....有遇到的話就說"這個只是啥要做作品集沒要商業用等等等搭啦啦"......基本上就是這堆他剛剛講過的啦咂~~~~如兩光還不肯就說"那我把我在沒支薪的時間作的東西都帶走了~包括所有有用到這些資料的商品也要全部把這些資料的部分拿掉...不然就當成交換~這些東西留一份給你...但是給我一份當作我的作品集~~但是牽扯到肖像權的東西還是要拿掉就是了(笑)"

水鬼是也... 說:

= =囉囉唆~打的我手好酸

夢裡知多少? 說:

.............

夢裡知多少? 說:



水鬼是也... 說:

他們還是比較想去找你耶~~~~~

水鬼是也... 說:

提議者是另一個兩光人

夢裡知多少? 說:

..........

夢裡知多少? 說:

看到我的工寮他們會吐血

夢裡知多少? 說:

還是算了ㄅ

水鬼是也... 說:

可以在三井等你下來

夢裡知多少? 說:

不要

水鬼是也... 說:

老杯出馬他號稱法律很強..........他號稱可以稱的住場面

水鬼是也... 說:

所以要不要稍稍考慮一下~

夢裡知多少? 說:

................

夢裡知多少? 說:

不要

夢裡知多少? 說:

NO

水鬼是也... 說:

他好久沒上京啦~

水鬼是也... 說:

= 3 =俺的高鐵....

夢裡知多少? 說:

你跟他說要來可以來阿可是我不要帶他去上班

夢裡知多少? 說:

而且我覺得明天老闆也可能不出現

水鬼是也... 說:

阿?

水鬼是也... 說:

為啥

夢裡知多少? 說:

本來是說要去哪開會的樣子

水鬼是也... 說:

老爹怕明天兩光人不肯讓你開電腦

水鬼是也... 說:

在想摳都沒用

水鬼是也... 說:

是喔

夢裡知多少? 說:

我會八點半去上班

夢裡知多少? 說:

她沒那麼早到過 -___-

夢裡知多少? 說:

不過這是正常上班時間

水鬼是也... 說:

只要同事在就好

水鬼是也... 說:

要同事證明你帶的都是你的東西

水鬼是也... 說:

公司文件東西複製迅速就OK....

夢裡知多少? 說:



水鬼是也... 說:

誰開辦公室的?

水鬼是也... 說:

不是你吧?

夢裡知多少? 說:

不一定阿

水鬼是也... 說:

總之不要當第一個開辦公室的喔

夢裡知多少? 說:

這我怎麼知道

水鬼是也... 說:

要防小人

水鬼是也... 說:

怕他機機歪歪個沒完

水鬼是也... 說:

所以寧可稍微晚一點去也不要當第一個....

水鬼是也... 說:

想想我...沒把別人當小偷....被偷東西的一直是我....

夢裡知多少? 說:

...

水鬼是也... 說:

所以要先把老闆假設成一個小人!!!!小人!!!!!!!

水鬼是也... 說:

是個機八到爆的小人!!!!!!

水鬼是也... 說:

所以你要堤防= =++

夢裡知多少? 說:

喔阿

水鬼是也... 說:

社會小人跟小賊都多

水鬼是也... 說:

但是你明天還是得冷靜....

水鬼是也... 說:

跟他比聰明喔 

水鬼是也... 說:

別比兩光= =

水鬼是也... 說:

雖然你是蠢材....但不兩光阿= =

水鬼是也... 說:

明天可以帶相機全程錄影唷~

水鬼是也... 說:

他絕對賴不了你= =

水鬼是也... 說:

=3=不過這就表示要幫你寄一堆東西了

夢裡知多少? 說:

為啥

水鬼是也... 說:

因為不去幫你搬東西我們就不上台北啦....

夢裡知多少? 說:

哈 用寄的當然比較省事阿

水鬼是也... 說:

老杯說"哇一京不支龜年沒去歹八啦.....(沒落)"

水鬼是也... 說:

= =

夢裡知多少? 說:

我就說他要來就來阿 只是我不會帶他去公司阿

水鬼是也... 說:

他就說他想幫你搬東西才想去而已~不然就不去了

夢裡知多少? 說:

...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 =現在換我跟兩光人吵架中~

水鬼是也... 說:

XD真歡樂

夢裡知多少? 說:

真歡樂

夢裡知多少? 說:

我找不到我的鬼武者啦

水鬼是也... 說:



水鬼是也... 說:

嗄?

夢裡知多少? 說:

你記不記得我那天放哪XD

水鬼是也... 說:

..................................

水鬼是也... 說:

找看看你塞錢那附近吧

水鬼是也... 說:

寶貝應該會聚在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