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糟糕...

生活過的太安逸了...

= ="現在看到歷史有種想看又不敢看的感覺...

真的退步了...

一直學習怎麼做報告...

知識的基石卻鬆動了...

目前的我根本不用想怎麼往上爬....

再不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我馬上就得要回到起點重新再開始...

所以...

為了解決這個嚴重的問題...

下學期的課表勢必要重新調整!

該把學分減少增加閱讀的時間了...

目前已經大概決定要退的課大概已經多達3~5學分了~XD

說真的...

這學期修那麼多課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白痴!

累的要死不說...

因為一些鳥課把成績拉低了!!

還要被那些工於心計的傢伙在暗地裡嘲笑...

我僅存的自尊可受不了這種踐踏= =+...

所以退退退課吧(歌)~~~

既然沒辦法休學...

至少我要看點真正對我考研究所有幫助的書!

="=東海的通識中心給我記著...

就不要讓我真的考到那間學校的研究所...

不然我一定回去嗆你...



= =不過這太難說了...

從小到大考運都差到爆的我(嘆)...

到底能不能順利考到研究所也是很難講的...

真悽涼~

不過還是得認真...

就拼這一口氣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怎麼好像大家都在罵自己學校的通識中心阿~^^"

我們的也排得很爛,而且通識主任還很婆婆媽媽,很欠扁哩+



那妳已經想好要讀什麼樣的研究所了喔?真快~

我到現在都還茫茫然,不知要選哪種呢|||



放心啦~妳的考運哪裡爛了啊~妳明明就很強= =+(不可以跟以前的我比唷...因為我現在墮落了=w=")

而且妳看起來就不像好欺負的~XD

所以安啦~相信自己,妳一定可以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