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神鬼奇航3...........

今天跟雅欣學姊一起去看了~

我知道很多人批這部片~

但是我看完以後頗愛的~

除了一樣搞笑的強尼戴普以外......

還有一些東西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劇情的鋪排是長了點

伏筆也真的不少

但是就因為片中複雜的關係........

讓角色間的互動更加吸引人!

愛人相互隱瞞

海盜相互背叛

但是最後一切的一切卻都有原因..........

尤其是之前大家紛紛猜測的劈腿問題................

雖然我對於編劇把這個喜劇處理成悲劇..........悲劇中又帶點喜劇有點意見

但是不得不說他很天才.........

讓我一開始小小熱淚盈眶了一下...............

後來隱藏的那段雖然小芭樂........

不過卻也讓人看了覺得很開心~

有值得到!!



真正要大推的還是強尼戴普的演技~

連眉毛都會演戲的傢伙.......

女主角也進步很多~  這集很帥!

而奧蘭多布魯在我看來也是進步不少啦~

他臉上的表情比他一開始在魔戒演弓箭手的時候豐富多了~

跟神鬼奇航1裡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看完以後讓我在寢室大唱這首歌~~~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We pillage and plunder, we rifle and loo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kidnap and ravage and don't give a hoo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extort and pilfer, we filch and sack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Maraud and embezzle and even highjack,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We kindle and char and inflame and ignite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burn up the city we're really a frigh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rascals and scroundrels, we're villains and knave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devils and blacksheeps, we're really bad egg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beggars and blighters and ne'er do well cad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Aye, but we're loved by our mammies 'n dad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哈哈~

第三集用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結尾也是很妙~

跟第一集是一樣的~

可以說是完整的結束了吧!

雖然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畢竟以後看不到片中角色的王者風範了XD

有王者風範的男人真是帥到爆!

不管是在哪方面都是如此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6 意見:

匿名 提到...

黑社會老大也是有王者風範的男人

匿名 提到...

測試

匿名 提到...

是阿~

我不在乎是不是黑道老大~

不管在哪個領域有王者風範的男人都很帥!

匿名 提到...



~po的回應那麼久才跑出來~

匿名 提到...

@@多久阿????????

匿名 提到...

妳已經去看了@O@?!

我也好想看喔...>_<

怎麼辦呀?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