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阿宅...

阿宅的一天~

志工開會...

寫報告...

整理遊記...

跟怪鳥對峙.........(!!??)

這應該是我今天遇到最刺激的一件事情......

中午看到這傢伙在草地上發呆...



其實有點羨慕他~

至少他充分的享受了今天美好的陽光~



看到他的臉好像有種嘲諷的味道....

害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心理作用吧............

悽涼的一天....!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牠的臉有很嘲諷嗎?應該是心理作用吧,我覺得牠看起來呆呆的呀~

如果我是妳,我就過去跟牠搶陽光~順便追著牠跑~(大笑)

還有妳哪是阿宅呀?不像!

而且..."阿宅"這個稱呼,是用在男人身上的+_+"

匿名 提到...

看來東海有不少隻......

匿名 提到...

我昨天下午也有看到他在男宿附近



呆的很可愛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