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河童物語~

恩...

首次嘗試用日文寫故事...

這是日文棒棒堂期末發表故事接龍的開頭~

也就是我被分配到要做的部分~

所以就做啦~

不過我之後應該會把他寫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吧!

畢竟也是很有趣的~

以連載方式刊出吧XDD

有興趣的請慢慢期待XD~~~~~



ぱちゃんのものがたり



昔々、遠い山の中に 川がありました。 いろいろなかっぱは その川に 住みました。 かっぱさんたち いつも いっしょに 泳ぎ、遊び、小さいキュウリを 食べました。毎日 とても たのしかったです。あの かっぱの中に  いちばん かわいかっぱが ありました。あのかっぱの 名前はぱちゃんでした。ある日、ぱちゃんと 友達たちと いっしょに 川で 小さいキュウリを 食べました。しかし、ぱちゃんは ちょっと 楽しくなかったですから、ぱちゃんの友達は ぱちゃんに 聞きました。

「ねね~ぱちゃんは どうしましたか。楽しくないですか。」

「え?何でもない~」

「教えでくださいよ」

「…わたしは いまの生活も つかれました。新しい生活が 欲しいです。」

「へ~ぱちゃんは おかしいよ。」

みんなさんは ぱちゃんに 笑いました。 ぱちゃんは とても かなしかったです。 ある夜、ぱちゃんは その山に はなれました。  新しい生活を さがしに 行きました。





中文意思大概是......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山中有一條河~

有很多河童住在那條河裡~

河童們總是一起游泳.玩.吃著小黃瓜~

每天都很開心~

這堆河童裡有一隻最可愛的~

名字叫做小PA(= =...不准有意見)

有一天小PA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在河裡吃著小黃瓜...

可是小PA似乎不是非常開心....所以他的朋友們就問他

"小PA你怎麼啦~不開心嗎~?"

"疑...沒什麼啦"

"跟我們說嘛~"

"我對現在的生活已經感到厭倦了...我想要新的生活"

"疑~小PA好奇怪喔"

大家開始取笑小PA...

小PA非常難過...

有一天晚上...小PA離開了那座山...

為了找尋新的生活展開了旅程.........



好啦...不要笑我......我知道這種東西很不像是我寫的....

但是這的的確確是我寫的.......

有看的人給我點意見吧.....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第一次看到水鬼寫的作品耶~~~

而且是用日文寫的~好厲害喔*w*

不用怕被笑啦~寫得很可愛嘛~(原來河童是吃小黃瓜的啊~我都不知

道呢!還以為他們吃的東西應該和烏龜一樣...^^")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短了說,小PA開始新旅程之後應該可以再接下去喔

~發揮妳的潛力吧~很期待唷~!XD

匿名 提到...

- - 靈感得自於作報告做到快趴了的我.........

在加上河童本來就有個PA音

所以就懶得想了!

匿名 提到...

是未完成沒錯阿.....= =........

匿名 提到...

意見唷....就...對小PA這名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