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你在真好

從巷口雜貨店回家的路上........我們奔跑著

忘了是幾歲........但我從來都追不上你的腳步.........就算是現在也一樣

"等我啦"                       我大喊著

"3~2~1~ 趴~~~哈哈哈~~~踩到了吧~~~XDD" 



你天真卻又邪惡的笑聲

伴隨著我當時的狂哭聲以及黏在鞋底跟著回家的狗屎

緊接而來的是爹娘囧到爆的罵聲



跟你在一起快20年了

以上的片段不過是我們豐富又搞笑的人生中一段小插曲

曾經很討厭你

討厭你的優秀跟因為你而有的壓力

討厭怎麼打架都打不贏你

不過最近一筆討厭......應該是你趁我累到在椅子上睡覺時........

把衛生紙塞到我口中...看到我醒來還很快樂的跑掉

還一邊大喊著"我在釣魚~~~".....................



現在回想起我們白痴的相處模式

還真是覺得好笑以外又多了點淡淡的哀傷

或許是老了吧

漸漸的我越來越不討厭你了

有時候甚至還很想你

一直期待著哪時候放假我可以跟你見面



雖然你還是長不大

個性搞不好跟10年前一樣的糟

習慣了

倒也就好了!



偶爾三八的時候會跟你說我要抱抱

看到你用一些莫名其妙的答案回答我的時候我卻是異常的快樂

很糟的心情就突然好很多了!

有你真好呢!

要是到60歲我們都嫁不掉就結婚吧~

5 意見:

匿名 提到...

= =阿?

這是寫給我姐的啦....

匿名 提到...

=r=有點怪

最後一句:"要是到60歲我們都嫁不掉"

>>言下之意 即"我們"皆為"性別女"...以嫁言之

那麼 以現行法令而言...是不能結婚地(大笑

所以呢...

該說"要是到60歲我們都沒人要 就結婚吧~"XDXD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

匿名 提到...

...啊

那更慘...法律規定

"三等以下親屬不得通婚"

姐妹=一等親...

不得結婚(大笑XDXD!!!

匿名 提到...

to 子葳學姊...

你自high了= =...



to炸雞...

知道就好~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