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EISA!!

昨天跟今天~

從日本沖繩國際大學的團體來東海表演EISA~

EISA就是琉球風車~

總之是一種邊打鼓邊跳舞....在祭典中跳的舞蹈~

昨天中午在人文大樓看了一次~

今天又去體育館看~

超級值得的!

聽到鼓聲跟吶喊的聲音....

感覺連靈魂最深處的地方都在震動..........

不過也感嘆台灣怎麼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東西對外宣傳......

荷儀學姊說王崇名老師上課講"宋江陣"怎麼不出國表演~

笑死我了!!!

這個有創意~

快向內門鄉公所建議吧!!!XDD

好啦...

說真的有機會看到這個表演真的超棒~

不過學校在安排上有點糟就是了........

居然在中間安排國樂(主題是內蒙古...還有另一首是謝師....|||)....

還有國術.古箏等等怪異的節目.......

就像計堯老師說的"三條線"

真的很意味不明啦!!!

台灣的東西在哪裡呢?.......

都是民俗...

能不能有點台味~XD

總之抱怨歸抱怨~

開心還是開心!!

照片跟影片可能要等我有時間處理才會補上~

其他要的人.......

跟我說一下........

不過我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時間給就是啦~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EISA的演出~~~

感謝今晚所有辛苦的表演者跟主辦的學生啦!!!!!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一個!

我要~~

麻煩你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