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最近

還是忙報告

不過也在作一堆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終於怪到把浴衣穿出去了

上了一天的課

有夠囂張

不過也被不少人消遣就是了

難得受到重視的感覺

偶爾試試還蠻有趣的

不過要是長時間會瘋掉吧!



今天在系圖跟口才超好學長聊到日本

完全透露出我是半個戰國控

不過難得遇到可以聊日本地理跟歷史的人

很開心呢!

總覺得口才超好學長身上散發著魔人的光輝

是值得學習的對象呢!!

話說這讓我重新提起打日本遊記的慾望

交完魏晉南北朝報告就繼續打吧!!

希望在6月前可以全部完成!



不過這陣子主要是懶散的狀態

我幾乎什麼都不想動

懶散

墮落

集於一身

寂寞

又不斷攪動我假裝平靜的腦袋

真想哪天在狀態上打徵男友

不過我龜毛成這樣........

要找到真的合得來的人也很難吧!

或許我現在的狀態只適合大隻的熊玩偶

累的時候可以趴著好好的睡一場

心情不好也有得發洩

不過鼓勵我一直唸書卻是玩偶做不到的

還是徵伴讀吧!

陪我唸書聊天就OK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還好沒在和學長聊完天後說

"要徵像學長一樣的男友"---魔人 戰國控

...能聊日本史 加上刺激讀書...="=



不過,人家己經死會了(大笑~

真可惜啊(笑到死XDXD

匿名 提到...

春天過了

夏天來了...

匿名 提到...

To學弟...

所以我是徵伴讀

不是徵男友

你想太多了!!



To麵包學姊...

我是徵伴讀不是徵男友.........你也想太多了!!

還有你也笑的太誇張了..........

什麼跟什麼阿阿阿!!!!(爆)

我只是覺得這次是個特別的討論經驗罷了......

沒別的意思阿阿阿!!!!!!!(翻桌)

而且我好像偏好長的美的男性~(飄花)

= =所以學長有沒有死會都跟我沒關係~(菸)

阿...補充....信長他老爸舉行喪禮的寺廟是萬松寺......

匿名 提到...

那你喜歡戰國時代的軍事嗎?

我藉由阿波的介紹看到說

武田家的騎兵戰力是有限的(同意)

懂得話可以來講打打殺殺的東西

匿名 提到...

我不是戰鬥狂熱者

所以還是少跟我討論那種東西吧(笑)

打打殺殺....

玩電動就夠了

討論空間有限....

太容易流於嘴砲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