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五味雜陳的一天~

今天很妙!

從早上開始就是如此.........

早上5點20分起床........

鬧鐘根本還沒響.......

我就開始準備出門工作...........

在準備好了才發現...........................

我是白痴嗎................



接著掃完地買早餐差點遲到................

神志清醒的過了兩堂台灣史..........



第3節課在系圖...

跟一堆修魏晉的學長姐們(當然包含旁聽的子葳學姊~)開著點心會議XD

看到系圖學姊爆high的一面~



第4節...

魏晉批鬥大會正式展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次比上一次的批判更加的火熱...........

有恐怖到.........

而且話說明天就輪到我了...................

阿阿阿!!!!!!!!!!!!!!!!!!!!

好緊張...........

我明天一定一定會被打爆的.......................



中午寢室學姊問我到底批鬥大會有啥好緊張的..........

我當時是問他有沒有參加過批判大會啦........

他的回答是他有上過阮80的課........那應該也是批判...(?)

恩.................其實我當時不是很爽.........................

這兩種批判程度差太多了...............

我就只跟他說你修過魏晉就知道了......

報告被打爆...感覺不是恨好吧......

不過他是說有信心應該就不會感覺糟~

或許是吧!

我從來沒有在被批判的時候還能保持我的信心....



下午短文寫作課.........

這應該是今天最有爆點的吧!

牛津先生給了我通往第二份報告的門票!!!

外加"有進步"三個字~

真是飄飄然.....................

有種回到人間的感覺.............

但應該說是通往地獄的第二份門票吧~

過不久應該又要看到我一直在哀嚎報告作不完了~



下午在系圖討論當兵的問題~

我是覺得很嘴砲啦...

而且討論到最後王先生似乎是生氣了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晚上....

開始準備複習明天報告的內容.............

我非常非常的害怕呀.................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維持到明天...................



不過這幾天有一些感想~

說真的我覺得我不像這個年級的學生.....

感覺很悽涼呀~

修課修太多感覺讓我提早老化了...........

感覺完全不知道跟我同班的同學到底在做什麼....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平常在想什麼....

甚至連要怎麼跟同年級的人溝通都不太會了.............

聽說我最近說話有種霸氣............抱歉啦.....我會收斂點的.........



看到學長姐的畢業紀念冊.....超級感慨的!

高興不用遇到某些人了!(不用亂猜測...)

但卻因為以後沒辦法跟某些很強的學長姐討論感到很難過呀...........

尤其是今天早上看到大4學長姐們當初在作史方時的組合........

一堆各有特色的學長姐組合而成的隊伍........真的只能說是明星隊吧!

好希望等我大3時也成組出另一組明星隊............

不過目前似乎有難度~(笑)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那些明星的光芒.........



希望....

只是希望.....

跟某學姊一樣認真......

跟某學長一樣組織能力跟口才都好到爆....

跟麵包學姊一樣對報告充滿熱血XD

不過首先要先活過明天的批判大會~

加油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XD跟某學姐學的是用功喔(笑~

花時間和精神...

那是要說

把"宅"的時間都交出來吧!XDXDXD

匿名 提到...

不會啊~妳看妳跟我溝通還這麼的正常,一點困難都沒有阿(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