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剩兩科啦~~~~~~~~~~~~~~~~~~~~~~~

普天同慶阿~~~~~~~~~~~~~~~~

度過了無聊到快殺人的歷史教育概論阿~~~

說真的今天考這科我還真的沒有很會寫...

但是一想到小朋友之前寫"大書" "小書"的解釋是.....

大書 就是很大的書....

小書 救是很小的書....

7X分............................

恩......................................

我很努力的把考卷寫到剩11行......................

累到手快斷了!!



唸歷史教育概論這幾天....

還好有下面那兩首橘子的歌陪我度過阿...

不然我早瘋了!

還好剩下兩科...

考完就可以回家啦!!!!!!!!!!!!!!!!!!!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就叫你不要那樣用功看咩~

瑾忠的本來就不需要真功夫,只要會掰就行了

考試翻書作答還會打斷文思呢~

匿名 提到...

= =我怕他真的看了..........

匿名 提到...

他如果真的看了

會看在我們那麼努力搞笑的份上

給我們90幾分吧

匿名 提到...

如果他真的看了...那我們這屆的也真是衰到了極點...

匿名 提到...

...........囧.........

希望他認真看學弟妹的考卷....

不要看我的阿阿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