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突破!

下了要突破自己極限的決心!(拍桌!)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狀況極差...

看著報告只顧嘆氣卻沒有寫的動力...

一直很愛的歷史怎麼會變成這種樣子?

後來發現...

我一直想把自己固定在書桌前面...

很愛的東西都因為接觸太長的時間而變的索然無味...

而且接觸時間長並沒有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反而造成注意力不能集中= =...

變成邊唸書邊看電腦的宅女一個...

所以決定啦!

課業.社團.愛情三學分...

目前的我只修第一個= =...

我決定要開始修社團那個學分啦~

也算是一種嘗試吧!

不然我僅存的年輕活力就要浪費掉了!

趁我還能動...

工作也努力去作...

社團也盡力去玩...

唸書也努力去唸!!

該認真就認真...

該賺錢就認真的賺!!

該玩就玩給他瘋!!

該睡覺就認真的睡覺!!

我要突破!!= =+

"做什麼像什麼!!"是新目標~~~



疑?第三個學分喔?

= =...死當了............XD

哈哈~碰運氣吧! (煙...)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的 努力的玩是一定要的 殺~~~~~~~~~~~~~

匿名 提到...

哈哈~妳有可愛到呀~漂漂鬼~

不過要怎麼又玩得瘋又睡夠覺呢??

匿名 提到...

哈哈~玩的瘋只是指在玩的時候全心投入囉~

人又不是機器~

該玩就該玩~

該努力也是要努力吧~

睡覺也要認真睡~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