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囧...我再也不敢了...

這學期還是修太多課了!!!

好累!

不過其實也是我自己不好................

= ="太散漫了...

我應該早點開始寫報告的.........

不過說實在人都有惰性.....

但是龜毛+惰性+完美主義.................

好像是非常糟糕的組合= =...

以上三個特質...

正是造成我現在為什麼還醒著的原因...

囧............

我好想把課都退掉喔!!!!!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到期末要徵求好心人幫我收屍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對照兩天前寫的那篇~真是強烈的對比阿 XD

這讓我想到我同學說過的一句名言...千金難買 早知道






匿名 提到...

囧...

當然對比強烈...

像我現在萬字報告終於做完了...

就很想PO一篇散發著陽光的虎爛文...

這樣看起來對比更強烈吧...

不過說實在我本來想打一篇遺書連報告一起交給老師的...

= =不過實在沒力氣寫遺書了......

匿名 提到...

看到一隻貓把兩個饅頭一口氣塞到嘴裡結果噎到了

匿名 提到...

再加點水就變14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