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美男癖...

每次看到長的比較"美"的男演藝人員...

我的頭上都會不由自主的飄出愛心= ="

快被室友當成怪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美男會有種心情愉悅的感覺!



所謂的美男當然就是長的漂亮的男生...

= =但是不要聽到這句就馬上跟我說"王的男人"!!!

那傢伙我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

每次看到都會反胃(噁).........

= =那種不叫美...那種叫娘!!!

娘跟美是完全兩回事!!!!!!!!!!!!!!!!!!!!!!!!!!!!(拍桌)

有看過橘子新樂園前任團員吧?

那個鼓手感覺上就有美到~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他是鼓手我才會覺得他美~



我一直覺得...

"美"是比"帥"更適合拿來形容男生的形容詞...

帥就真的只是外表了!

而美在我看來是更深一層的東西了!

所以下次被我說美的男生別太傷心阿~

這是對你們最高的讚美呢~XD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喜歡的是小白..................臉....






匿名 提到...

...................................哪有!!!!!!!!!!!!!!!!!!!!!!!!!!!!!!!!!!!!!!

=..=才不是!!

這完全是感覺的問題!!!

=3=++而且他的肌肉太誇張了!!!!!!!!!!!

匿名 提到...

囧.............................

好像蠻噁心的................

不是這種啦Q___Q

匿名 提到...

這款也美吧~

http://hk.geocities.com/onlynews5/wu.htm


匿名 提到...

@@....那你把美男的照片放上來看看嘛~

匿名 提到...

把美男的照片放上來看看呀@@

匿名 提到...

=3=我已經舉例在上面啦...

自己找一下就有了咩...

匿名 提到...

交響情人夢的男主角就頗美阿~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