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我被一雙靴子煞到了...

昨天去買鞋...

晃了很久都沒看到喜歡的= =...

結果後來就聽了笨貓的建議...

試穿了一雙靴子~

結果就被煞到了~

= =問題是那雙鞋我根本不可能買的起~

所以當然就算啦...

我看起來像是會為了一雙鞋子花快4000的人嗎??

有人包養的話才考慮=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突然想到...

東洋上課講的內容...

以下引自東洋的上課內容...

"首位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阿~

蛇飭品(奢侈品)不是必需品阿!!沒有他你也不會死阿!對不對?

但是阿...

你要是習慣了蛇飭品~

就會變成必需品了嘛...對不對~

習慣阿~

就像阿你已經習慣每餐都有醬油了嘛~

今天要是叫你粗水煮肉~

阿黑侯哩穩ㄟ倒油嘎哩末ㄟ造~

哇跨哩喜咩安抓家............."

...................

...................

糟糕了..............

受到誘惑的我...

難道是因為變的蛇飭了嗎? 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人家才會說.女人錢好賺阿!XD

匿名 提到...

= =...小子...我沒買好不好!!!

哪有好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