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靠!!!!看不懂阿!!!!

="=歷史教育概論到底是在教啥啦!!????

我真的看不懂阿阿阿!!!!

盡是些沒趣又籠統的理論!!!

到底用在教學上又有多大的效果阿!!??

說了一堆

結論根本怎麼教都不夠好阿!!

那幹麻衍生出這麼多理論阿!!??

理論多就有效果嗎?

理論多學生就會變聰明嗎?

理論多有啥了不起阿阿阿??????

質疑這堆理論的成效啦!!

修這門課修到現在...

我還真不知道到底修這玩意要幹麻!!!

="=一整個就是無言!!



而且還用一堆大陸仔的書當課本............

根本就看不懂他寫啥啦!!!

引用教科書上的一句話"一半的學生不知道斯大林是誰"

..................................

說真的啦....................................

我歷史系的也不知道斯大林是誰啦!!!

媽勒!!!!

史達林就史達林

死大陸仔幹麻寫斯大林阿??????????????????????

7 意見:

匿名 提到...

修這堂課最大的意義就是---訓練掰功= =

(我是來亂的~)

匿名 提到...

to 承翰先生....你也太帥了吧!!!

to 麻糬..............還有叫史大林的...

to 阿腐......你夠會掰了....退選吧!!

匿名 提到...

我連書都沒有買 -_-

匿名 提到...

...斯大林...

有遜到....= =|||

匿名 提到...

麻糬是誰呀?又是你幫別人亂取的綽號喔?

嘖嘖...這樣不行滴...取這樣不合乎人家個性的綽號..會顯得你不夠有眼光....

還是改改吧~

匿名 提到...

- -麻糬........我還在考試沒空跟你吵...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學我....寫點日記給錦中看

再度補充一下

斯大林跟史達林好像是不同人耶

BY共史課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