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真的是個很混亂的地方...

最近一直跑個不停的新聞...

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在台中市長夫婦上的悲劇...

恩...

不分黨派對這種事情發生都該感到遺憾和難過...

當然也誠心希望台中市長夫人能夠恢復...



但隨著每天跑個不停的跑馬燈...

媒體不斷搧情的報導...

醫院不停的搶救...

讓人只覺得混亂...

人的生命當然是無價...

醫生能作的也就是不放棄搶救任何一條性命...



可是說實在...

人生命的貴賤真的差好多...

如果...

只是說如果...

今天只是一個普通人...

發生意外...

那個人能夠得到像這次醫院一樣等級一半的照顧嗎...

唉...

越想越覺得悲哀...



另外...

台灣的媒體...

真的該反省檢討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0/5/6siw.html

像這種新聞...

該是值得強調的嗎?

真的不懂...醫生全力救人難道要一直比較跟某事件的等級相比差多少...

才真的是全力救治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0/8/6sqn.html

........不斷強調獨家......

寫出一堆灑狗血外加推崇迷信的文章...難道就是媒體該扮演的角色嗎?

看現在的新聞看到覺得好累...





= =附註...

如果本人的抱怨有犯法或是有問題之處...

請在下方留言...

我會自己把這篇處理掉...

5 意見:

匿名 提到...

記者新聞炒的有點過頭了...

本來我也是抱著同情心看待

看了這麼幾天後...



我的想法已經轉換成>>>

你老婆殘了廢了有差嗎?反正市長你家有錢 有的是錢請人照顧你老婆



創世基金會 到處是出車禍被撞照顧不起的窮困百姓...誰去搭理了

啥鬼新聞~一播還15分~

還有記者去訪問市長夫婦吃過的店~問他們點了啥菜

有沒有搞錯~人還沒死咧....跑一堆出來緬懷的人@@"



妳這真是充滿理性的一文~

我都是...對我文章有意見的請勿回應~否則一律移除XD

匿名 提到...

哈哈~

有意見的回覆也沒差阿~

反正我說的句句是實話...

= =只是比較怕被告而已...

匿名 提到...

這世界從來沒有正常過

匿名 提到...

這個年代...是亂世

匿名 提到...

= =是號稱的民主時代喔~

請勿期待聖主明君的出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