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再度出走計畫中!!

考試考一考又想出去玩了......

- -說真的一直想往國外跑........

總之一切都還在策畫中...(奸笑)...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我關於旅遊地點的意見~(笑)

但是中國大陸的景點就免了~(茶)





希望哪一天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跑到我想深入認識的地方...

玩一大堆沒人有興趣的文化景點!!!

不要再有人跟我說"你一個女生? 太危險啦!! 叫你爸陪你去"

囧!!!

假設我要去德國才考慮叫老爸帶...

不然其他地方我想自己去看看阿!!!

又不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紐西蘭-還沒啥污染,風景超漂亮,魔戒跟納尼亞拍片處...

澳洲-帶隻無尾熊回來吧(袋鼠會踢人)說不定有機會跟只穿泳褲的聖誕老人要禮物...

埃及-你以前跟我說你很想去考古之地,而且非洲大陸可以探索的角落多得是...

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花田,再更北聽說可以看野生鹿及丹頂鶴

柬埔寨-頗神秘的地方...

印度-咖哩辣正.請小心被寵壞的牛....

加拿大-風景也很優,森林和高山很多,慢慢逛..但別遇到熊

英國-古城堡.古教堂.巨石圈.古老的感覺...

法國-鄉下悠閒富足風,城市華麗優美錢多風;巴黎凱旋門傳說.要看美女請往此處去...

瑞士-和平富裕的小國家,阿爾卑斯山值得一看

北歐-非常冷,但是很特別,雪國的文化是不同於和暖的歐洲的.你還可以看整天的太陽或整日的月亮

南歐-尤其是義大利,據說看外國帥哥就要至此處...小心扒手

希臘-眾神傳說發源地,歐陸文學的重要焦點起始處...

雙極-寒...帶隻哈士奇吧.可以看極光...








匿名 提到...

在父母的心中你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阿!(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