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我做了個夢

夢裡...

下著大雪...

有雙大手很溫暖的抱著我...

我安心的在雪地裡發著呆...



但是...

過沒多久...

我就不斷的聽到雜音.......................................



X的....................................................

差一點就來不及去上下午的課!!!!!!!!!!!!!!!!!!!!!!!

= =...冬天作夢還是老實點的好...囧



1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是春夢嗎?

已經冬天了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

哪兩個死傢伙留的.............

報上名來!!!="=+



不過............

這樣就叫做春夢喔= =........?

我以為春夢的尺度會更大一點........

匿名 提到...

不然你說要怎樣才算春夢??

被押在床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

學弟..............................

不是這樣子的吧= =+........

看來你似乎忘記我還沒教你怎麼考試了....

= =你自己想辦法吧!!!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二個死傢伙~剛好是妳表姐...

匿名 提到...

囧..........

小的知錯了.....<(_ _)>......

匿名 提到...

是啦~是春夢~

匿名 提到...

夢境代表你的潛意識..所以你的潛意識是...?!

匿名 提到...

= =...............................

發春中嗎?........

真讓人疑惑....

匿名 提到...

我一直忘記補充........................

所謂的抱是抱脖子阿阿阿阿!!!!!!!!!!!!!!!!!!!!!!!

這有啥好春的阿阿 !!!!!

匿名 提到...

- -...............

小姐....

聽就知道你沒被人抱過....

--O---

-0/l---

--l-l---

--l-l\--

(背對)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 =我不會畫... 囧>

匿名 提到...

抱脖子?那不是快被掐死了嗎??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還是像被掐啊...= =a

匿名 提到...

.....

不想理你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