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小心一點...

最近給我小心點.........

因為面臨考試....報告....身體不舒服....等等的壓力....

本人情緒不穩...

沒事最好不要惹我...

也不要利用我.....

不然被我罵算你活該...........

機車鬼的名單無限增加中...........

我現在很想扁人...............

有自願者歡迎報名.............................................







附註........

最近還遇到不少機車鬼

= =大家也要小心點~

機車鬼就在你身邊!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用報名拉...本人已經很不幸的踩到地雷了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匿名 提到...

="=哞!

匿名 提到...

機車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