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夢?

心裡有了疑惑....

就不會有好作品......

這種心情不只表現在報告上

也表現在考試上了



歷史

我一直以為是真實的

讀歷史也不過是想找到真理

但繞到現在我好像找不到真相

反而在人類建構出來的虛偽中打轉

或許真的唯有死亡才能揭開真理的面紗

那歷史的存在又是為何?



好想回家....



夢想在無形之中分裂了

有個夢...

夢裡有在陌生的國度

為了追求真理的假象不斷奮力向前跑的我



同時另一個夢逐漸形

像老爹一樣窩在小小的冷水坑

平淡過一輩子



或許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在逃避

或許我根本還沒找到歷史的本質

或許或許

太多的或許



這次放假我該好好想清楚了.....

就像你說的

我也已經到人生的黃金時期了......

是該想清楚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嗯...照這樣看來我都過了黃金時期了 還沒想清楚....

我的人生就是賺錢跟花錢的日子

數十年如一日


匿名 提到...

嘟嚕嚕~嘟嚕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