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2007新年新希望!!

= =2006年發生很多事情........(廢話)

有開心也有難過...(依然是廢話)

不過是好是壞都過啦~

新年咩~

今天早上跟爹娘一起開心的吃了早餐~

一邊吃著星野的銅鑼燒跟大福~

配著老人茶~

一邊聊著天~

新的一年開始非常有愉快的感覺~

新年新希望是........

1.在課業.社團.打工三個方面找到一個平衡點

2.日文大進步!!!

3.英文大加強.....囧

4.作報告的方法能有所突破

5.多認識一點很棒的人

6.完美的處理東西被偷事件

7.作息正常

8.多賺點錢

9.在計堯手上存活

10.計畫帶老母去日本玩

11.看很多書!!!!!

12.可以常常回家

= =好~我承認我很貪心...

但是人本來就不容易滿足啦~

所以我決定很誠實的打出心中"部分"的希望~~

當然身體健康那種都是廢話我就沒打啦~XD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的過~

心想事成囉~<(_ _)>~小女子拜退~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這...才一部份?!我只有一個...就是心想一定事成

匿名 提到...

= =這才是最貪心的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