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複雜的夜....

明明...在念日文...

明明...明天要考試...





靜不下來...



詭異的狀況...

早該寫完的報告卻還剩4份...

看到報告紙我卻只把眼神往旁邊轉...

星期6的報告差到爆...

知道自己該重寫...





仍然無力...



一直在生活中找快樂...

但今天卻被室友說我一直都"気持ち悪い"

是這樣嗎...

仔細想想好想有點這種傾向...

心情時好時壞...

就算開心時心中仍有一層灰...

聽著學姊們的報告不斷想著...

用來形容梁啟超的循環躁鬱症怎麼好像跟我有那麼點類似...



表面是真正無言了的我...

心中卻是千言萬語道不完...

很多事情想寫...

但是卻又不想寫...

歸咎於忙碌...

自己卻清楚的知道"想做找得到方法 不想做找得到藉口"

印象中好像是高一時校長的名言...

是事實...

但是卻難以突破...

我還是只會用這種話教訓人...



3點了.....

還在跟"送ります.あげます.もらいます..."奮鬥...

明天還要帶著對九年一貫歷史課程的看法乘上哥倫布的船到美洲發表對地理大發現的心得...

反正...8000字左右...手寫...

沒在怕的...

真正怕的...

是魏晉.......

1萬5千多字的報告要重寫一半多...

頭痛い............................................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巴!

有句話說,當不幸到了極點時,就是你的好運要來的時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