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今天........

掃地的速度異常的緩慢~

連組長都說"今天有種邊掃邊晃的感覺~"

更扯的是...

夾垃圾的時候....

上次鑽門下的強者我掃友...

在他那邊的垃圾桶裡面看到黑黑會動的東西~

當然我那可愛的掃友有點給他驚到~

我跟組長心想

"不會吧?剛剛才聊天聊到蟑螂...該不會現在就出現了吧??"

但是很可惜...

那並不是一隻蟑螂...

而是一隻老鼠...........

囧!!!

這下連強者我掃友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好吧...

遇到動物當然是我出面...

為了看清楚那隻老鼠的真面目...

我就開始把一個個的垃圾夾出來........

便當...奶茶...剩菜剩飯一堆...

這裡是廁所阿!!!!

幹麻那麼多人喜歡在馬桶上吃便當!!!!

如果不是在廁所吃的是不會丟在教室的垃圾桶喔!!??

氣死我了!!

整個廁所都是東西餿掉的味道!!!

="=難怪會有老鼠!!!

最後根本沒辦法處理...

只好把垃圾連老鼠打包直接丟掉...

那隻老鼠一定是聞道食物的味道...

才跑來這的...

唉...有夠難處理!

組長說"今天也太歡樂了吧...居然有老鼠來陪我們玩..."

囧..................................

我可以換個玩的方式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