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考試地獄周....

每次到這種時候...

我的狀況就是特別差...

最近好不容易胖了點....

又開始不停的脫水............

吃藥也沒啥效...

我覺得是我吃的東西真的不夠乾淨....

學校的伙食有時候真的有點糟...

="=不過讓我不爽的是...

有些人聽到這樣就只會說"那是你自己腸胃的問題吧"

靠..........

我在家吃的好好的怎麼從來沒發生過問題阿???

我在別人家吃飯也從沒發生過這種問題阿!!!

開什麼玩笑!!??

學校邊煮編用抹布在那擦擦擦真的很髒你到底知不知道!!??

只不過跟你說下次吃要小心...

你那是啥鬼理論阿??

機車鬼!

別以為你腸胃好了不起!

每次就只會在那叫肉多!

卻從沒實踐過減肥計畫!

有屁用阿?



反正除了要唸書寫報告...

還要忍受讓人很受不了的言論...

外加脫水全身沒力.......

更加之前熬夜體力透支....

這才是地獄周的真諦阿!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這真的是腸胃問題吧!

嗯 有些真的就是吃到公家弄的飯菜就會不喜歡...

算了 不要管它ㄇㄟ..能活著就好了而且是活得有目地!

不過念大學像妳念到這樣不大好吧= ="

寒假好好玩一下吧!!

匿名 提到...

補充一點. 我是ㄎ一邱XDD

匿名 提到...

="=我吃學校的有些食物根本不會拉!!!

根本就是有些食物真的有問題!!

寒假喔...

出完隊殺回高雄還要做3份報告....

玩?

根本就是"無理で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