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命運女神...?

昨天聽到這個說法..............

我覺得............

命運女神要不是想叫我離中國史遠一點.....................

就是想叫我休學...............

在不然就是想叫我快快離開這個世界....

雖然說人逢九必衰.........

但是我也太衰了點吧!!!???

接連著報告跟研究所的笨蛋一組影響到自己的成績....

背包被偷.....

報告重寫......

中歷地筆記不見........

魏晉南北朝史報告一半要重寫....

遇到機車鬼.....

到今天考那種簡單的中歷地考試卻因為沒帶手錶考砸了....

心情低落又得強顏歡笑.........

讓我死了吧......................

不然就趕快到8月吧...........................

我要脫離倒楣又沒有厄除御守保護的19歲............





附註.....誰要去京都的話.....

幫我買一個晴明神社的厄除御守吧............(淚流)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拜拜台灣神啦~妳這哈日族




匿名 提到...

= =台灣神喔...

拜到現在都沒感覺說.......

跟老媽去拜高中回旗山念....

大學到了這....

恩.....

覺得也是很Kuso的神.....

所以拜日本神才是王道啦!!!

至少它讓我很好選課...........................

匿名 提到...

不用強顏歡笑呀~寶貝!

要想辦法讓自己發自內心~笑出來! 命運喜歡操控人,那就不要乖乖給她操控呀~她又沒付錢(冷...)

事情再壞,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能成功的~是那些~辛辛苦苦一步步來~最後終於練到高等的人~至於那些用外掛想一步登天的啊~

他們跳過了必經階段,以後就會慘~因為別人有磨練到的,他們沒有~" --->這個人已經遊戲中毒太深了=w=b



嗯~總之呢~ 想活,不容易,想死,也不容易(假如天天跟其他"死鬼"吵架.又不能扁他們怎麼辦?幽靈是透明的嘛=口=|||)

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要發洩出來,是一定要的啦~(這就要感謝你忍受了我的髒言髒語|||<磕頭>)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講,雖然我可能提不出什麼有用的建議...=w=b



不過啊..

要是就這麼被打敗了,"那些人"也不會有感覺的,他們只會繼續happy得不得了,

這樣子...拱手把勝利權交給他們,也不會甘心的吧?



所以,我們要撐過去,雖說生命是個人在走,痛苦是個人在痛,但別忘了,世界上不會沒有站在你這邊的人.



總結,我們振作起來吧,水水鬼~!!(勝念)



(...突然覺得自己像失智老頭在這胡言亂語=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