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開始...

我又要消失個好一陣子了...

大概要到2月1號才會再次出現喔...

因為要到桃園出隊...

所以暫時不在家...

有急事的話請打我的手機或是傳簡訊跟我連絡..........

別太想我

3 意見:

匿名 提到...

>< 怎麼才剛來妳就說要消失呀><

..我會很想妳的(淚光)



啊..不過...說實在的...

我剛剛把上面..看成.."因為要到桃園出嫁"...小小的嚇到@@"

好...我剛放假開心過頭...神經不太正常...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要追殺我^^b

(因為嚇到外多了一點小小的...開心?)

匿名 提到...

放心 不會想妳的

匿名 提到...

噗~我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