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今天突然體悟到...........

我..........

當了衛助以後....

最大的轉變是.......







現在的我..............









































討厭國會議員.......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完全對不上線呀......

匿名 提到...

= =你有看抓狂一族嗎?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喵,我是來提醒你回家的。

匿名 提到...

我是up man,來報到囉!!不過,我還是看不懂?

匿名 提到...

= ="請看抓狂一族...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

應該沒有人喜歡國會議員吧...



(路過路過,外加爬了一下文)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你爬的文也太久遠了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