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我...

想要休學..........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撐著點! 這跟生小孩一樣經歷過陣痛...生出來...ㄟ......然後就......看到小孩了

匿名 提到...

蛤?

好難理解....

匿名 提到...

妳看~妳現在痛苦過了也生出報告了~很好理解的唷~

匿名 提到...

水鬼加油:)

挺你的!

不要因為小挫折嘛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





怡惠幫你加加油:)

匿名 提到...

....................那我還得生3個............................

我生到快虛脫了......................

匿名 提到...

產多包胎的原因就是因為當初不知死活去吃排卵藥,抱著:「哎呀,這個

也選吧!」的奇妙自我期許

匿名 提到...

.................................

想的到這個...

算你狠....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呢?學姊

不過我自己也越來越有這樣的心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