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見鬼了!第一次工作遇到這麼好笑的事情....

今天我去工作的時候...

發生了很妙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衛助工作是團隊制~

因此一樣會有掃友~

總之...

今天我到集合點的時候掃友還沒到~

後來才知道他睡過頭了...

恩...不過這不是爆點~

也就是說~我那可愛的掃友知道自己睡過頭了以後...

馬上穿上衣服腳上還是夾角拖騎著他的機車衝到了學校~

就在他在集合點看到我跟區隊長.組長.見習組長以後...

他出然出現奇怪的怪笑反應~(外加扭來扭去)

接著說"我...忘記帶鑰匙了~~~(哈哈哈哈)"

..............................................................

啥?

你說啥??

天阿...

因為我們掃教職員廁所...

那裡平日其實是上鎖的...

= =所以沒有鑰匙根本沒辦法進去~

而且之前鑰匙一直是我在保管的...

但就在上個星期5我趕去上課以後...

鑰匙落到我可愛的學姊掃友身上~

星期1我就想說那就讓他保管好了~

但今天...星期2...就出事了...

我掃友說"就跟你說不能放在我這裡吧"

囧興~

小姐...

才過一天阿............

很好...所以我們只好先放棄教職員廁所...

到樓下去掃普通廁所...

另外派出區隊長去找前任組長拿鑰匙~

沒想到...

不知道是見什麼鬼了...

樓下居然有一間廁所也上鎖了...

而且這間廁所因為從沒上過鎖...

所以搞不好連勞教處都不知道這間廁所的鑰匙長怎樣...

這下囧了!

因為唯一有開的一間廁所他的工具間也上鎖了!

而且鑰匙就跟教職員廁所的鑰匙綁在一起...

所以這下連工具都沒有~

很好.........................................................

這時候.......................................................

我可愛的學姊掃友..............................................

就非常努力的試圖從工具間下面的縫隙把所有的工具拿出來~

但是今天要刷地阿!!

刷子在最裡面拿不到阿阿阿!!!!

= =恩.............

這時候..........

我親愛的掃友........

非常努力的.............

從那個縫隙鑽進去了!!!!!

從那個縫隙鑽進去了!!!!!

從那個縫隙鑽進去了!!!!!

從那個縫隙鑽進去了!!!!!

從那個縫隙鑽進去了!!!!!

在所有的工具都到手後....

他才又爬出來....

天阿...

真是太犧牲了...

我承認今天要是我我做不到............

anyway...

我們兩個就用掃友犧牲他的衣服換來的工具開始工作...

伴隨著組長跟見習組長的協助...

4個人一起擠在廁所裡....

接下來區隊長回來了....

也加入了協助的行列....

所以整個廁所塞了5個人....

天阿...

我第一次這麼擠的在廁所裡掃地...

最後我們終於可以進到樓上空曠的教職員廁所掃地...

組長就把鑰匙丟到我的口袋裡說...

"好好守護他吧..."

恩...

我想明天開始守護鑰匙的責任又回到我身上了~XD

這種事情...

偶爾發生一次還真的蠻好笑的~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鑽進去?!! 太拼了啦~大不了不掃阿?! 他一定是想展現他有練軟骨功...

匿名 提到...

不不不....

這是資深衛助的骨氣阿~~~~

而且怎麼可以不掃地= =...

不工作就沒錢呀....(泣)

匿名 提到...

我的話...我自認我鑽不進去....

不是不想鑽.是鑽不進....T-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