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這是一篇抱怨文...

所以沒興趣的人就不用看了!

快快回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





反正你應該有夠久沒來看我的網誌了!

所以也沒在怕的...

人都會有需要朋友的時候...

但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沒辦法或是不想陪我...

相對的...

卻要我在你孤單寂寞或是想玩的時候陪你...

說真的...

我要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真的是瘋了!

這樣很累!

我有我的壓力相信你很清楚...

你說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也記得我是說到時候再看看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忘了...

只是現在想想這樣真的有夠累...

而且我沒去應該也不會有啥大不了的影響!

反正你還是會有人陪~

我也努力去找人陪我就是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清楚

匿名 提到...

妳是指誰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