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忙碌V.S腸胃造反....

最討厭忙的要死的時候...

腸胃隱隱作痛...

外加拉肚子拉個不停....

明明就吃了那麼多...

卻一點也沒吸收...

真是有夠浪費.........

邊趕報告還要趕去廁所...

真的是很痛苦的....

所以各位小朋友阿...

不要每次我說我吃不胖...

你們就在那叫"好羨慕喔~"...

這樣一點好處都沒有ㄟ...

健康最重要呀...

多一兩斤肉有什麼關係...

我寧可多幾公斤換回我健康的腸胃...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總比我拉肚子卻不會瘦好喵!=w="

匿名 提到...

總比我拉肚子卻不會瘦好喵!=w="

最近是會比較忙啦,不過就是要忍忍喵!

要來我家煮火鍋嗎?

匿名 提到...

噗?

在哪煮?

= =給我鍋子跟瓦斯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