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這次掉東西的感想...?

其實小無力...

應該說是無力到極限了...

但是我仍然會表現出我很開心...

表現出我OK!

雖然一切並不是那麼的OK....

我還是只能裝出什麼都難不倒我的樣子!

老了...

但是為了有關心我的人....我還是會繼續撐住...



砸了一筆錢去買了跟被偷的一模一樣的保溫瓶....

為的是讓自己在寒冬中感受到僅存的溫暖....

之前的我也早就只剩這個了...

但是卻又被硬生生的偷走...

害我今天不得不跑2個地方才找回跟上一個一樣的保溫瓶...

或許看到一樣的東西心情會好點吧....

至少我找回了一點點的熱度......

喝了兩天的冰水.....

明天早上....

終於可以一張開眼睛就喝到熱水了...



接下來該怎麼做?

可能列損失清單表了吧...

外加該補打鑰匙...

該賠償的...要開始準備了...

說真的我覺得東西是絕對找不回來了...

說這句話的感覺真差!

感覺好像自己放棄了...

問題是...

我不想放棄...

我做的努力比其他該為這件事情負責的人多太多了.......

因為那個背包裡裝的樣樣都是我的心血...

別人並不一定會有相同的感覺....

但這些努力都被踐踏了...

心理不只插著刀...

感覺更是哭幾天都不夠...

但是卻要強打起精神...

因為我答應過自己不要再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我寧可自己跑到學校沒人的角落哭死冷死也不要被看到...



社團呢?

說真的.................

我的心一直在大喊不要再去了.........

他一直在大喊...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寬宏大量?

區區一個凡人我真的做不到........

讓我暫時在角落舔傷口吧.......

等我想清楚才能處理社團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哀.....我跟我媽說~這孩子包包被偷時...

我媽驚嚇的說~她是家當都揹身上的孩子.........= =" 請節哀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