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受詛咒的聖誕...

今年聖誕唯一讓人開心的事情是...

去報佳音時...

我跟大3學長姐同團一起去~

真的還頗好玩的~

教授也都很可愛~~

= =要是跟學會一起去就不能去那麼多隱藏人物家了!!



不過...總結聖誕假期的結論是...

經過這兩年的觀察...

我的聖誕節應該也跟生日一樣都是被詛咒的節日...

去年的聖誕節在充滿不信任與痛苦中伴隨著淚水度過...

今年的聖誕是報告趕不完又伴隨東西被偷的痛苦內心淌血流淚度過...

聖誕節....開始給我一種麻木的感覺....

就只是撿一天假...

然後用這天假去趕多到爆的報告...

昨天睡前突然想到...

如果有聖誕老人...

不如把我的中歷地筆記放在我的聖誕襪裡吧...

不過這終究還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聖誕襪仍然是空蕩蕩的...

我還是必須用這多出來的假來補我掉了的筆記跟報告...

真讓人不愉快......



附註....

= =買泡芙送人吃還要被罵喔~

有這種道理呢...

噗...

拜託大家以後如果有收到我送的東西不要罵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送東西給你沒被你罵就不錯了...

小的可沒膽罵大人您阿= =

匿名 提到...

= =反正我被罵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