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難過...

背包今晚在參加基服的活動時丟了......................

x的.............

心情真糟...

更慘的是寫到一半的報告資料還在裡面...

歷史系的書...

還有中歷地期末考要op的資料...

唉......................

我今天真的是有不幸到.......................

完全被忽略就算了...

還出這種狀況..........

讓我死了吧...........

問題是鉛筆盒不見連要切腹都沒辦法...........

唉................................................................

我招誰惹誰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說一聲.....節哀................還有...



不論如何說要代為看管的人 一定是要負責的 !!!!

匿名 提到...

唉.........

不知道能不能找回報告跟書阿....

匿名 提到...

乖...

我詛咒他(小偷)手長痔瘡

所以如果發現有人手長痔瘡

就是他了...



砍死他

(極度厭惡小偷)

匿名 提到...

唉...以後要小心點....也別輕易說要幫別人保管東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