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高中生的心態...

高一的時候...

我幹過一件蠢事...

感覺上我現在正在重蹈覆轍....

有點糟糕........

不過這或許表示我還年輕吧....

哈哈....

到底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呢....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寫情書嗎......

匿名 提到...

那是什麼蠢事呢...?

介意我問嗎? 0w0

匿名 提到...

囧....

大頭啦!

情書勒...

如果有對象可寫我還真想寫....orz

匿名 提到...

= =當然不能說是啥阿...

不然我會被笑吧...

請自行找跟我夠熟的高一同學探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