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無助?

最近我一直都在想基服企劃書要寫的東西...

明明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

卻要想盡一切辦法把很四四方方的文字...

轉為帶點溫柔...給小朋友看給小朋友聽的東西....

加了一堆"哇~唷~囉~勒~"

真的很噁心...

昨天開2籌...

是我第一次去開籌...

開完之後覺得比聽錦中上課還要累...

好像精神都被不斷飄蕩的文字給吸收了...

不過當我念完我的企劃書...

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

還好....還好....

隊上只有我一個歷史系的人...

要是被其他歷史系的人看到或聽到我的企劃書...

我應該會被狂笑聲所淹沒吧...

壓力?

當然有...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還在想的問題...

"國小的小朋友到底懂什麼?"

這個問題不斷的在我腦中遊蕩...

問題是...

我真的不知道國小的學生知道什麼...

在我腦海中搜尋到的國小印象只有不寫作業害老爸被約談...

打籃球校隊...窩到圖書館看書...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鬼混...假裝已經長大了...

只有這堆亂七八糟的雜亂記憶...

當時的我以為什麼都懂...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的我懂什麼....

唉!

想題目想到我都覺得我智商降低了....

寫了好久...題目卻還是不夠多...

感覺上雖然可以用那種很白爛的題目帶過...

但是這樣似乎就失去了"育"的意義了...

開籌的時候一直聽到題目或關卡太難小朋友會覺得很無助...

恩....當然這是事實也可以理解...

但是現在的我也好無助...我該怎麼把問題變簡單阿....



看到報告要看的生硬書籍...

突然覺得好開心....

還好我不是念幼教系.....................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可以教他們什麼是呂洞賓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19/35/86ed.html

匿名 提到...

囧...

我總不能問他們誰是呂洞賓然後換來一堆無助的臉阿..........

匿名 提到...

哀唷~無助的臉才好~妳就接著講呂洞賓傳奇+台灣民間故事



很快的時間就過囉~

匿名 提到...

- -那是一個大地遊戲的問題.........

死小孩會睡死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