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年亞洲城市劍道盃!!

從去年開始以高雄的陳信寰老師為首...

高雄市的武德殿開始舉辦這個活動~

除了台灣的劍道團體以外~

還有遠從韓國.日本來的隊伍~

在武德殿進行劍道的交流比賽!



當然

既然是我寫出來的網誌

理所當然不可能只有這種熱血的介紹~

去年既然沒有介紹這個活動

今年自然要補充補充~



每年的傳統應該是比賽前一天的"稽古(けいこ)"吧!

這時的けいこ照往例來說人都是最多的!

(畢竟想花3000報名討打的人不多...)

而且因為難得有跟外國人交手的機會...

不少人都從很遠的地方跑來!



けいこ時發現我在拍他而很樂的老爹~





我家被當成小朋友的老大的英姿~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去年....

因為陳信寰老師到飯店去準備招待事宜...

武德殿只剩下他的心腹李老師帶頭~



這就是李老師~

而為了要跟現場的日本人解釋為何陳老師沒有出現~

李老師就在けいこ的時候(前還後我忘了)

跪坐著在眾人的面前大喊.....

"先生は.....いまは......え....ホテル....サービス......."

..........................................................

囧!.........文法錯就算了.....這連意味都不明吧........

當時大家的臉都是一臉囧樣.....

連台灣這邊都有人在憋笑XDD

(不過我家也是笑了一年多還在笑這件事~)

這就是告訴我們...

語言是很重要的!!!!!!!!!!!



疑?離題了!

總之~從去年開始因為去看比賽~

就深深的被榮光武道具這個隊伍所吸引阿~~~>/////<

這個隊伍是由間所榮次領軍...



右邊那個穿西裝的老伯就是他啦~

別小看他...

他雖然快60了...

卻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全身上下都是肌肉!!!!!

連大拇指跟食指間的肌肉都明顯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在他秀肌肉給我們看的時候...

不巧被其他隊員看到了...

他跟其他人解釋在給我們看他的肌肉時...

那堆隊員居然在狂笑=___=.....

有夠壯的!!!!

要是被他捏一下....

應該會像小雞被捏一樣"啾"一聲就死掉了...



實際上的隊長應該是他的大兒子間所俊晴吧!(今年的髮型比較帥)



看他們打劍真是種享受~

不過今年的組合和去年不同!

去年榮次的兩個兒子都有來!!

(去年的照片)



他們應該都沒有很年輕了吧...

= =基本上應該是已婚~

不過這兩個壯年男子真的帥氣十足阿!!!



最左邊4個都是去年的陣容~

今年則是換了另外3個人來~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次的陣容就有種奇妙的幻想...

(一堆日本人喝著酒...由隊長說"哼哼~讓我帶你們到台灣去見見市面打打小雜魚吧!!"...)

雖然今年來比賽的人並沒有比去年弱啦...

不過就是有這種感覺~XD



這是今年的陣容...

沒拍清楚...= =

雖然離我非常非常的近....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敢光明正大的把鏡頭對準他們....

要是把他們惹火了...

我10條命都死不夠........................- -

果然沒當狗仔隊的膽~



除了日本人以外...

還有一個來台灣叫做馬亞尼的希臘人也在練劍.....


他每次上場都會引發我爆笑的衝動XDD

不過這張照片不只是為了拍馬亞尼~

請注意左邊有個很帥的人~~~!!

哈哈哈~~

難得看到長的帥的劍道男~

當然要拍回來讓大家一起欣賞啦~~~

= ="阿...再次離題....

總之是來了很多怪怪的傢伙就是啦~





韓國的討人厭雙刀男...

(P.S.我超討厭雙刀!!!超拖時間的!!

間所在跟雙刀對打時都是猛攻他的"籠手(こて)"...弱點發現!!)



照這樣子拉拉雜雜講3天都講不完........

直接講重點就是榮光武道具雖然去年輸給了練兵館....

但是今年漂亮的贏得勝利~~

個人賽C組方面榮光的井上賢一得到第2....

敗給台灣的簡至毅...

(間所?....= =...莫名其妙的輸了...囧)

其他組的就別問我啦~~

我是榮光飯阿~對別組的沒多大興趣~

總之比賽很high的落幕了!



不過這次比賽有些制度上的問題就是了!

時間上的問題...

造成每隊3人比賽時

只要打到一支就算一場比賽結束

搞的像過關賽一樣..........

一不小心就結束了嘛!!

= =討厭~

間所在個人賽就是這樣輸的......

不滿!!

一個比賽叫人從日本韓國跑來

隨便被打一下就坐飛機回家喔!?

搞笑~

這點讓我很不滿...

還有.....

一開場的太鼓表演讓我覺得很好笑= =""

在日本人面前打太鼓就算了...

問題是表演的真的有點久...

兩場太鼓的最大差別居然是一場有大喊"は.あれ.それ.ほ..."而另一場沒有= =...

也太空虛了吧....





最後附上奇怪書法家的照片~

長的真的超有書法家的味道~~XDD





好吧...

不過有機會可以看到日本劍客在台灣的英姿也是不錯的~(飄愛心)

明年應該還是會去看吧!(笑)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們家老大咧~劈死幾個阿??

匿名 提到...

他喔~

跟我老爸一樣~

都是去免錢打爽的!!~~

沒被劈死就不錯啦~

匿名 提到...

嗯...我們家的人的確比較吃虧...

手伸出去就比人短了一點..點....

匿名 提到...

XD........

但是老大的打面超有名喔~~~XDD

有活跳蝦之勢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