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面臨危機時的歷史系大二...

鄉親阿!!!

同班1年半...

我第一次看到系圖出現這種盛況!!!!!!



姑且不論系圖的常客健安啦....

另外那堆人可是真的很少在系圖待超過一節課ㄟ!!!

太神奇了....還有其他人沒擠在鏡頭中...

3月9號可真的是大二的盛況!!!!!

原因呢??

原因就是大家一起面臨計堯的報告大關卡!!!!!

那天因為很多人報告題目一直都沒著落.....

所以就都聚集在系圖討論啦~~

說真的...

這是大家念歷史系以來最認真的討論吧!!

連系圖學姊都說"天阿~我要拿相機把這個畫面拍下來~~"

哈哈~那就由我拍啦~~~



拍的時候有人冒出一句"這是畢業照嗎~?"

恩....

這句話就有那麼點恐怖了!

希望這些照片不會是我們的畢業照(或稱世界史遺照?)....





當然這時候....正在人間享受暫時悠閒的我們也該好好幫大家挑看看題目有沒有破綻啦~

(不過我覺得我都在打嘴砲就是了....當天在場各位應該很想打我吧~XD)



連平常很少出現的強人承翰都出現了!!!

而且居然在外文書區翻書!!!!!

聽說他當天已經在總圖待一個早上了!!!!  可敬可佩也~!



隨著人越來越多...

阿B跟阿碰也出現了~

大宅阿B居然離開了電腦前...到系圖討論...

可見計堯之威力非凡~



話說邊討論題目時...

又討論到被當掉的可能性...

此時心中無線恐懼的小朋友跟阿B就提議要一起拍張黑白照啦~

希望這張也不是他們的世界史遺照...(汗)

不過都要黑白了...就大家一起來一張好了XDD





言歸正傳~

大家一起聚在系圖討論的感覺真的很棒就是了~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我們班男生的膽小就是了~~~

在幫笨貓探查計堯開始見客沒的時候...

看到之前早就上樓的一群男生都擠在H大的樓梯間~

卻沒有人敢去敲門咧....

= =...居然還要我出馬....

被我說膽小有意見的請在回應提出= =++...



下午4點計堯開始接客~

大批人馬也就轉移到4F的教師休息室~~

我跟小朋友就在外面樓梯間等待大家的好消息啦~

(在等的時候遇到阮80兩次...)

結果我們等的目標物笨貓沒出來...

反而是健安先生先出來了= =....

當時他臉上的笑容跟前一天報告題目被否決的時候還真是有天壤之別...XDD

當時他不僅笑容可掬...

還雙手大開高喊"我回到人間了~~~~~~~~~~~~~"

......................................................................(蛤!?)

這真是太經典了!

爆笑跟傻眼都是滿分吧!



5點.....討論時間結束....

大批人馬步出教師休息室....

題目過的人數增加了數名喔~!

沒過的也快過啦~~~~

大家開心合照~~~~





至於讓我們放棄睡午覺協助他想題目......

並且深情等待他到下午五點的笨貓鴻玉............



用之前在系圖拍的照片來解釋.................................

他的心聲應該是...''喵!!? 我還沒過啦!!!!   要怎麼樣才會過阿>"<....放我題目快點過吧!!!!天阿阿阿阿阿阿~~~"

後面那個捲髮小可愛~跟我一樣暫時性的在人間消遙....

殊不知...題目過了才是地獄的開始....囧

13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才是向心力的表現

匿名 提到...

就算題目過了也不能高興...光找資料就會死人...

而且更怕計堯翻臉說題目不行...(淚)

匿名 提到...

= =" 呆

計堯真是太殘忍了..

許多隱藏人物都被他逼出來了

匿名 提到...

TO 上人

的確是向心力沒錯......



給腐女...

= =你認命看英文吧!

中文的我瞄了一下...

似乎被借的差不多了...



給阿虎...

哼~算你逃的快!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想你應該能夠體會我當時被計堯折磨的痛苦了吧!!

不過現在我覺得系上"偽君"的報告才是會令人吐血的,

因為...完全沒有道理啊!!

計堯算是有"道理"的= =

匿名 提到...

哼哼哼~~(奸笑)

我們被折磨你也不好睡吧~~XDD

大家一起爆肝吧~(流淚)

下一批水果即將到貨~

到了我在送去你們房間阿~~~

匿名 提到...

你沒說到這點,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的說= =

不過期待水果唷^O^

感恩啊!

匿名 提到...

待一整個早上

題目還是過不了阿-_-

我可是很常出現在系圖的厚

匿名 提到...

嘿壓,我也常常出現在系圖............................前面的廣場

匿名 提到...

@@有嗎?

= =你不是很少出現低?



上人......

你搞笑嗎??= =+

匿名 提到...

黑呀,我也是很認真找題目溜

匿名 提到...

榮芳說計堯門口應該擺個像醫院般的長椅,然後門口加個醫院那種叫號的燈......= =+

匿名 提到...

XDDD~贊成~

上次上課聽他講到這句...

差點笑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