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要死了...

接連不斷的報告又出現了

還有一堂比一堂硬的課

在開學過沒多久的現在...

真的真的要死了

當然

又被旁觀者說我一定會唉唉叫



我是會唉唉叫

不過衝著旁觀者的論點

我一定會因為他們叫的比我大聲而欣喜

承認我自己的卑劣

反正人本來就是種卑劣的存在

無所謂

覺得我卑劣也可以

反正就是這樣

要給人完美或是溫柔的印象都是些虛偽做作的行為



這學期

只求平均有80

其他的就算了

不過我也沒打算退課

讓你們這些廢渣見識見識我的骨氣

撐不過去了不起一死

有啥好怕的



希望在這即將充滿哀傷的一學期內

專屬於我帶有黑色羽翼的天使會出現..........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只求平均有80,我傻了!!我只求60阿!沒辦法,我怕死,怕死才有玩命的本錢阿

匿名 提到...

- -....反正都要死的....一定要死的轟轟烈烈......

匿名 提到...

平均80分~~~對我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生以來的記憶只有在高中得過79.9

(最接近80的一次)呵~~

匿名 提到...

上一篇的留言者是小朋友

不要再說我白嫖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你還記得阿~~~~XD

匿名 提到...

XD!

妳本來就是打不死的水鬼啊!!(逃~)

我還以為妳不想談戀愛了呢~妳果然還是女人啊~放心,不要急,靜待命運的來臨...(偷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