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偶爾還是會寂寞........

討厭報告多的時候........

每次到這種時候我總會特別懷念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光....

雖然不後悔當初作出的決定.........

但是偶爾還是會寂寞.....

現在的我擁有的只剩一件無私照顧著我的棉被.......

還有永無止境的哭片.......

更慘的是還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哭片........(淚流)

這算是一種悲哀嗎?...........(畫圈圈)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如果覺得寂寞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吃麵包

不是去看哭片吧(對本人而言就是如此

不要在角落畫圈圈啦

看這裡如此熱就了解 不會沒有人陪你去看片

="=人啊要看開點

想想張xx老師的話吧(大笑~~

匿名 提到...

寂寞就要吃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跟 鴨肉飯



妳一定覺得很扯 可是這是真的 妳可以試試



另外



要是找到的對象是錯的 那還不如依靠自己

匿名 提到...

不會啊...

我想看什麼樣的片通通都沒人陪我....(大哭!)

如果妳讓我脫離台東我就陪你去看XD!

.......好啦...回歸正題....

但我寂寞的時候其實都找喜歡的事情做O.O

比方說...遊戲,音樂...這是忘掉現實不愉快的方法

忘掉那種"我現在是一個人,我很孤單"的感覺,堅強起來...而且保持自信...隨時提醒自己要快樂...

也許是我本來就沒人陪過,所以習慣了也有可能^^|||

但是這樣做了之後,我發現這學期的生活過的比上學期好很多!

(立志作打不死的蟑...阿˙不是...是打不倒的女人!XD")

我不知道我的方法妳來用有沒有效,但是希望妳能試試看(失敗了別找我報復^^|||)

人一來到世界上,一開始本來就是一個人來的...

而且,妳還有朋友,所以妳其實不孤單唷~

祝妳好運~GOOD LUCK!!

(現在才想起明天的考試還沒讀,上次才考43分啊XDD" 先逃一步~)


匿名 提到...

還真是謝謝你喔.......囧

匿名 提到...

要是這裡有麥當勞蛋捲冰跟鴨肉飯就好了........

匿名 提到...

瞎咪~連蛋捲冰淇淋跟鴨肉飯都沒有 !!!

那這地方還有發展性嗎?!

匿名 提到...

- -蛋捲冰淇淋要往山上走1.2公里才買的到.....

鴨肉飯目前為止沒看到..................

發展性喔........

可能不太有呢~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