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現在只想愛你...







前天在室友的陪同之下去看完了這部片~

害我還要極力的在現實主義掛帥的室友旁極力隱藏我抽衛生紙的動作....

不過真是感謝他陪我去看電影啦~~

這片很棒呢!

前半段一直都是很溫馨又帶點好笑的感覺~

因為女主角真的是太可愛啦~~~~



看~~~可愛吧~~~(漂愛心>//////<)

後面真的太感人了~~~

而且男女主角實力演技真的很能吸引觀眾的淚水阿~!

可惜台中太少電影院放這部了...

內容就不多說啦~

以免破壞想去看的人的興致~

不過片中有幾句很棒的台詞.....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說"我真慶幸我是我"

恩......

我好像沒有慶幸過我是我呢........

不斷的羨慕著別人的生活跟人格特質....

但是我到底是什麼呢??

恩....讓我呆了一下.....

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每天生活中不斷的說到我...

但其實我對我根本就不了解吧!

離題了~~~~~~繼續談片~

看完這部片以後.....

隱約的聽到後面有幾個男生說:

"ㄟㄟ~你剛剛有哭嗎?"

"有阿!!!眼泛淚光ㄟ!!!"

"第一次看知道劇情的片還會哭...."

= ="不得不推這句話.......

唉唉~

靜流的病會隨長大而變嚴重.......

我的淚腺應該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變的更發達吧!

不過哭完感覺真不錯~

再來趕報告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